首先,

要感謝台灣山葉提供的這台新款BW’S X,並讓我有機會試騎,在未來的幾週的時間,將與大家分享我對這台車的相處,及一些想法。

 

昨天,前往位於羅斯福路五段48號的展嘉機車,這是一家屬於YSP的店家,並屬於三顆星星的YTS店家(這我就不懂了),是台北市南區重要的經銷商。走進這家店,那可是充滿回憶。記得我的第一台機車(迎光150)及第二台機車(FZR150)都在這裡修過。唷,原來還都是YAMAHA出品的。很快地完成了手續,簽下了看了一遍內容卻又似懂非懂的賣身契,便可以把這台紅、黑配色的BW’S X帶走了。不愧是以服務做口碑的YSP店家,在臨走前,雖然看著我說:應該不用跟你介紹怎麼使用了吧?仍幫我很快地檢查了一次基本燈系,然後提醒我要加油。

 

從昨天到寫這篇文章為止,大概騎了50km的里程,多屬於市區的通勤路況。基本上,這台車的外觀真的很棒,不論是造型設計與配色都是我覺得國內目前最有看頭的機車。上、下班途中,經過東區的路上,必定吸引了不少目光,畢竟至是一台才剛上市的新款車啊!

 

以我的178身高來說,這台車的座墊仍稍高,坐在最前面,雙腳掌才能完全落地,若坐在前座的中間部分(正常坐姿)則僅能腳尖落觸地。170身高以下的車友若喜歡這台車,可能得找台實車來試試,恐有停車落馬之虞。高重心配置也帶來靈活的騎乘感受,在市區的車陣中很容易找到空間通過。

 

從昨天牽車之後,一直到今早上班,都使屬於陰雨綿綿的天氣。而這個打著滑胎車招牌的BW’S X,也讓我深深地感到了這股潮流。略濕的地面,加上建大原廠配胎,真讓我感受到:

 

滑很大,滑不用錢!

 

以原廠所搭配的來看,這真的是台 滑胎車。

 

楊斌

2009/4/22

 

其他資訊:

展嘉車業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48 02-2935-1233

師大分部路口,是個品質穩定的選擇。

 

未來幾天會拍一些騎乘的影片放上來。

下一次則會來個車輛細部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xRacing 的頭像
    MaxRacing

    MAXRACING

    Max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