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的練習,昨天傍晚,飛抵澳門,經由拱北關口,來到兩年前
熟悉的珠海。這裡的街道沒有太大的改變,熱鬧依舊。從澳門要通過拱北關口
的人潮則是多的不像話,所有的外國人幾乎都有同樣的動作,拿起手機來拍攝
這驚人的畫面。
                                                                               
    今天的練習中我接觸了在這一次比賽及下一場CSBK的比賽車,是一台06年
的R6,和我在台灣練習的車是同一款。這一場練習的另一個目的,則是測試
MAXXIS PRESA SPORT及BIGHORN防甩頭在賽道上的表現。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總算開始今天的練習,而由於時間安排的關係,這也
是今天摩托車的最後一場練習。上場練習之後,我不斷熟悉跑道,由於已經有
兩年的間斷,我在一個月前開始複習當兵前拍的ONBOARD VIDEO。不過任何影片
也比不上現在的練習,我總算又回到跑道上了。
                                                                               
    練習之後,雖然不能馬上做出速度,但仍然有了一些進度,輪胎在賽道上
的表現已經非常明朗。雖然今天的速度不足以使輪胎吃滿,但輪胎上的胎屑已
經明白了透露一切,我對這條輪胎十分有信心,希望明天及後天的練習中,可
以把輪胎的潛力完全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xRacing 的頭像
    MaxRacing

    MAXRACING

    Max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