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st day of the Race
                                                                               
    今天是正式比賽的開始,早上跑了一節練習之後,緊接著是第一場的排
位賽。在賽程中,第二天早上還有一場排位賽,所有選手將取兩場排位賽
中的最佳成績來作排位。我想,大部分的選手都會希望在今天便做出好成
績,讓明天輕鬆一點,剛第二場排位當成熱身即可,但經常也有些選手是
在第二天才做出比較好的成績。
                                                                               
    第一場排位賽跑完之後,我跑出了1分49秒的成績,雖然沒有特別好,
但也是對這幾日的練習有個交代。整體而言,跟我先前預計的差不多,我
這個成績目前是在組別中排第五,而前兩位的車手和我相聚在一秒之內,
目標應該是很明確了。對於排位成績而言,明天還有一場排位,現在這個
成績算是有了個基礎,希望明天可以再向前突破。從現在看來,算是跟
2005年時的成績接上了軌,沒有後退,再來就是看自己怎麼繼續往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xRacing 的頭像
    MaxRacing

    MAXRACING

    MaxRa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